易只烊的梦想

支持支持!期待各位的文章😃

阿飞:

一直在,会到第717场的。

all谦温暖之家:

【All 薛之谦】·歌以咏志·

『在那个七月你出现了』

“你好,我是薛之谦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!”

『带着最初的梦想抵抗着现实』

“我不想你像当年的我一样要苦上十年。”

『你的歌中充满了故事』

“我的歌大部分都是我的亲身经历。”

    

生活中的失意将在艺术上给予你回馈;

用尽千方百计实现唯一的梦想;

才华皆于一切。

我爱你,是不是还算有点天分…

我爱你,比你想的多…

我爱你,和你没关系…

爱的那么认真…

爱过你很值得…

爱我的人,谢谢你。

余音袅袅,不绝如缕,以歌为名,献上此礼,幸甚至哉,歌以咏志,

特邀13位大大在薛之谦35岁的第一天起,每天奉上三篇联文作品。

参与作者(排名不分前后):

@花谦鱼

@萌萌龘的学霸

@易只烊的梦想

@顾瑜笙

@阿飞

@湘楠

@Mr.L云游.

@沐三三

@果酱儿°Jam

@研墨台里的猫

@印象ヾ冰界ˇ芊墨

@亦江

@墨痕公子_

文案/策划/海报:果酱儿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