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只烊的梦想

【歌以咏志】联文预告

all谦温暖之家:

预告来了!


7.17


薛之谦,生日快乐!


7.18


@阿飞 【花谦】《下雨了》
我替你下地狱。


@易只烊的梦想 【千谦】《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》
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,痛不欲生,但是好在,你最后还是回来了。


@湘楠 【医学】《像风一样》
这个房间的布局全是毛不易喜欢的。


7.19


@花谦鱼 【花谦】《为了遇见你》
在这一刻,我突然明白了,之前我所受过的伤,流过的泪,不过都是为了遇见你而做的准备。


@Mr.L云游. 【东谦】《哑巴》
对你的花言巧语,我只能沉默。


@沐三三 【千谦】《人间雪》
「bgm:《狐狸》」
他浑黄的眼珠动了动,恍惚间好像回忆起一个经年不见的梦。
屋外艳阳似火,冰冷刺骨;梦里大雪纷飞,温暖如春。


7.20


@果酱儿°Jam 【All 谦】《暧昧》
没有爱,只有暧昧。


@墨痕公子_ 【冬之】《高尚》
你能有多高尚?我能有多高尚?
我们不过都只是游戏的参与者罢了,不是你下贱,就是我卑微。


@顾瑜笙 【大薛】《肆无忌惮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-我不就仗着你的喜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-赌上我的爱


7.21


@果酱儿°Jam 【假正经】《怪咖》
我甘愿为了你沦为怪咖


@萌萌龘的学霸 【大薛】《楚河汉界》
胜者王,败者寇,对弈进守,谁知谁为英雄。
抬眸望,指轻叩,棋子我手,我晓我非凤龙。


@亦江 【all谦】《陪着你走》
「bgm:《花儿与少年》」
他的身(pì)姿(gú)真让人着迷...


7.22


@易只烊的梦想 【大薛】《哑巴》
像个哑巴一样,从不说出我的爱。


@印象ヾ冰界ˇ芊墨 【医学】《传说》
等着我……我会打破传说去找你


@研墨台里的猫 【医学】《哑巴》
他像是个生了重锈的人偶,齿轮磨损链条松动。
没有润滑油。
他张嘴,咽部的机械干燥地磨擦,碰出一两颗火星。
说不出话来。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