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只烊的梦想

喵生可悲(千谦)短he

emmmmm,这次发文是偏向于欢脱向的,希望有人能支持^ㅅ^
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只猫,我的名字很长,是我的主人取的,叫海豹突击队队长,因为太长了,所以就简称为队长。我长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帅气,虽然比起我的主人可能差了那么一点点,但是!我可是喵族中的一枝独秀!
  
我的主人名字很好听,四个字的,叫易烊千玺。不但名字好听,人也十分的帅气,还是一个很红的明星,有很多爱他的人。但是我知道,其实主人并不快乐,好在小主人出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
我记得我刚刚被主人带回家才过了一个星期,家里就来了另一个主人,他的名字也和主人的一样好听,人很温柔帅气,职业也和主人一样,小主人叫薛之谦。主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住,后来加上了我这只猫,不过我也只是一个精神寄托,主人总是对我说很多很多话和事情,当然我所听到的三分之二都是关于小主人薛之谦的。虽然可能内心有些吃醋,但是其实是还是格外高兴的,因为主人每一次提起小主人时,眼里都会带着温柔,语气宠溺轻柔。
   
因为这个原因,导致于我对小主人不喜也不厌,我以为是会继续对小主人抱着这种心思下去,但是没想到一切在小主人搬到主人家里发生了改变。自从小主人搬进来后,我的生活一天不如一天,总是被主人遗忘,还要当人类口中所说的电灯泡,真的很憋屈,我都想要找一个小公猫谈谈了。好在我是一个洁身自好的猫猫。
   
最憋屈的是,主人好像都快忘了我这只喵的存在,于是我每天的食物都是小主人来喂的,小主人成为了我的衣食父母加再生父母,所以我也开始粘着小主人,嘿嘿,小主人那么爱小动物,再凭借着我的美貌,肯定是会护着我的了,也因此我和主人反目成仇,但是我可开心了,每次窝到小主人怀里,看着主人气得牙痒痒的样子我就格外的高兴,越发粘着小主人。
   
然而,在某些时候,小主人也护不了我,因为他也是泥菩萨过河—自身难保了。至于我为什么会说小主人自身难保,那是因为我被强制性扔出小主人的怀抱,小主人被强制性的抱往卧室。虽然俗话说好奇心会害死猫,但是好奇心这种东西又不是说没就没的,于是我偷偷的翻上了窗台。哟呵,当时作为一只纯洁的小猫猫,我当然不懂那些事了。我只看到主人和小主人在接吻,哦好像还把舌头伸出来了,真的是辣眼睛,然后主人开始转移阵地,从小主人的嘴唇慢慢往下亲,下巴,喉结,锁骨,再到前面那个不知道是啥子的两个小红点,留下一个个青青紫紫的痕迹,手也一直在摸着小主人的大腿,而且没有停下来的趋势,反而开始往上移动。唉真的是非常心疼小主人了,脸色被欺负得红红的,眼睛都泛着泪花,还都疼得忍不住叫出来声,虽然有点怪怪的,一直喊着“千玺……嗯……唔……不……要……停……停下”然后我看到主人抬起头,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“嗯?不要停下?那好啊,之谦你可得好好接受惩罚,谁让你一直和队长玩不理我呢,那只肥猫有什么好看的”,本喵真是躺着也中枪,虽然这是实话,不过本喵喵很瘦!很瘦!主人还特特特别玛丽苏的邪魅一笑,当然我主人可是生得极为好看的,所以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级苏啊,(啪)好的我还没有忘记自己的正事,继续开始我的偷窥之旅,小主人继续惨(?)叫着,不知道为什么声音越来越甜腻腻的,本喵的猫毛都要竖起来了。按现在已经是老司机的我来说,主人还可能忍得住吗,忍得住吗?那当然是忍不住的,主人当然也没有辜负我的想象,手不知道在小主人后面干些什么,脱了裤子就往小主人后面/插,小主人惨叫一声,嘤嘤嘤真的是太心疼了。可惜本喵没有那个能力啊,小主人你等着那天我给你去买肾宝,让你反压主人(小声bb:好的,这是不可能的)。不知道为什么,小主人惨叫一声后,声音越来越,越来越,咳咳,魅惑加甜腻,本喵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。我思考了一下要不要离开,就又听到了小主人比起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“嗯……啊……”声音也突然提高,哦忘了说了,小主人是一个很火的歌手,那声音要是让歌迷听见了还得了,不过别想了,主人是不会让别人听到的,就他那醋坛子,完全就是妥妥的天朝醋王。又扯远了,让我们再看看战况。在小主人叫完之后,主人用他那偏低的嗓音问了句“哦?这里?”

我正准备继续看下去,隔壁二狗看到我突然叫了一声“汪”,吓得我很大声的“喵”了一声,等我反应过来,看到的是主人凶恶的眼神和小主人耳尖红红地埋在主人怀里,似乎还说着什么在埋怨主人,一切就在一瞬之间,我被主人拎起后颈,往窗台外一扔,我感受到了腾空的快感,在我飞的同时,我还在心里bb着“喵喵的,劳资往后的幸福生活都被一声‘汪’给毁了,隔壁二狗有本事过来了,看本喵爷不打死你!”果然有两句话句话说得没错,第一句是好奇心会害死猫,第二句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

当然本喵爷可不是普通的喵,我可是易烊千玺和薛之谦家的猫,我福大命大没死,差点就仰头大喊“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哈哈哈!!!”(小声bb:喊出来在人类看来都是喵喵喵)不过这种蠢事我是不会干的。
只是往后的生活越来越苦逼,自从那次被我看到之后,他们,哦不,是某位姓易同志越来越没羞没臊,喂喂!易烊千玺!没看到我小主人脸都红成番茄了吗,本喵还在这呢!!我真的是越来越亮了,北极星和我比都输了,唉,真的是猫生可悲啊。

从此,我的两个主人,易烊千玺和薛之谦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